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中山医院东部分院开建 定位为三甲综合医院

usa.fjsen.com 2018-01-05 10:58:43  楚燕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门诊效果图。

  今年,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将迎来九十华诞。

厦门日报讯(记者 楚燕 通讯员陈芳张舒姗)厦门又一家大型三甲医院开建!将服务150万人口,全面提升环东海域新城片区医疗服务水平。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东部分院(厦门市环东海域医院)日前奠基开建。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跨岛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环东海域新城开发建设,努力打造片区经济发展主引擎,推动岛外功能提升的重要公共配套,是省重大、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一期项目预计于2021年完工启用,将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和国家重点大学研究型附属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