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医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朱淑芳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usa.fjsen.com 2018-01-05 09:44:06  李希文、黄波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福建省医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朱淑芳当选会长,福建省肿瘤医院应敏刚、福建省医学会阮孟源、福建省立医院朱鹏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陈良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立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曾奕明、福州总医院苏皖、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山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赵红佳、福建医科大学许建华、福建中医药大学彭军、福州市卫计委林澄、厦门市卫计委王挹青当选副会长,福建省医学会黄纯当选秘书长。

朱淑芳在会上强调,新一届医学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新形势、新任务下学会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学术引领,推动医学创新,积极开展医学服务活动,树好医德医风,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作用,不断提升学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福建建设,服务人民健康需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福建建设的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还对2017年福建医学科技奖和福建省医学会第六届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福建省医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