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督查组来我省督查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usa.fjsen.com 2018-01-05 08:50:1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月2~3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王竹天副主任率国家卫生计生委食品司、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专家等一行6人,对我省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工作进行考核。省卫生计生委陈辉副主任主持汇报会,委综合监督处、省疾控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听取了我委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对我省食品安全综合管理、风险监测、标准管理以及评估工作等进行考核评分,并赴省疾控中心现场检查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省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工作,指出我委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能够与监管部门间保持协调配合、沟通顺畅,风险监测工作可圈可点,各项工作措施细致扎实,很好贯彻2017“工作落实年”的有关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建议我委应加强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结合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工作推进对地方特色食品的评估,服务地方食品产业。(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