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8-01-04 17:24:39  陈显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显源)1月4日上午,咸村镇计生协会邀请县委宣讲团老师在镇政府卫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卫计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卫生院工作人员、计生社保协管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几个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亮点。

随后,卫计分管领导徐华丽作了重要发言,她表示听了报告后在座要扛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报告中多次提到为人民谋福祉,把人民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为中国人民造福,这就是共产党人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作为卫计工作人员,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计生协会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广大计生协会会员激发内在动力,努力实现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权利推进美丽幸福咸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卫计分管领导着重强调了下一步计生协会工作的重点在于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服务能力,着力落实“六项重点任务”,抓好幸福工程、小额贴息帮扶、安居工程、金秋助学、人口早期发展、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流动人口关爱关怀、法律援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计生家庭帮扶基本信息数据库建设等十大项目落地生根,并持续扩大惠及面,扩展新领域,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方面有更大作为,更好回应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提升计生协会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作为,投身到计生协会事业创新发展中,以实干出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