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垃圾分类,厦门更美好》颇具趣味性

2018-01-04 14:37:34 邹玒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垃圾分类,厦门更美好》颇具趣味性

东南网1月2日厦门讯(通讯员 丁铿 本网记者 邹玒)12月30日晚,一场主题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型文艺晚会,在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蔡塘社区篮球场举行。本地居民与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奉上的文艺节目,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温暖。

本次活动由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湖里区计划生育协会、江头街道办事处主办,蔡塘社区居委会承办。

蔡塘幼儿园的节目《垃圾分类,厦门更美好》曾在厦门市第二届学校闽南文化艺术表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生动的表演,将垃圾分类的小常识赋予更多趣味,赢得了阵阵掌声。女子乐坊的民族乐器表演带来美的享受,乐坊成员来自厦门各大高校,专业的音乐素养让观众如痴如醉。

活动开始前,外来务工人员还可以凭居住证领取抽奖券。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物,让外来务工人员在“第二故乡”的跨年别具风味。蔡塘社区流动人口多,因此,社区通过均等化服务,保证流动人口权益,同时通过“以流动管流动”的方法,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融入厦门。

  精彩节目赢得居民掌声

  欢快的腰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