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粤沪闽桂浙和滇川渝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2017年年会在福建召开

usa.fjsen.com 2018-01-04 08:40:0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2017年血防工作部署,福建省作为粤沪闽桂浙和滇川渝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的年度值班省。2017年12月28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在厦门市组织召开了粤沪闽桂浙和滇川渝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2017年年会,广东、上海、广西、浙江、云南、四川、重庆、福建等八个省(市、区)和厦门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疾控局、重大传染病防治处、爱卫办)、疾控中心(血防中心)和寄防所(科)有关负责同志,历史流行县(市、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陈星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卫生计生疾控局血吸虫与地方病预防控制处严俊处长、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血吸虫病室吕山主任莅临会议指导。

  本次会议按照国家血防工作“春查秋会”制度的要求,对2017年度八省(市、区)血吸虫病春查和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交流了各地的血防工作经验。会上,福建省与2018年年度值班的上海市进行了交接,并由上海市主持就2018年八省(市、区)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委疾控处)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