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梧村社区加强“预防H7N9流感”的宣传

usa.fjsen.com 2018-01-03 14:42:06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为有效控制辖区学生和幼儿冬季传染病的发生,近日,梧村社区卫生计生办公室工作人员11个人分工,分别到辖区内的幼儿园、托儿所、菜市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张贴“预防H7N9流感”的海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密切交谈,告知他们加强冬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学校、托幼机构人群相对密集,加上冬季天寒,开窗通风减少,极易造成冬季传染病的发生。”社区卫计办副主任和厦门市第八幼儿园的院长交谈时如是说。同时,她建议幼儿园和居民家长(包括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切实搞好环境卫生,频繁开窗,保持空气流通,建议督促孩子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避免接触有流行性传染病的病人。此次分工宣传,为在辖区防控冬季传染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