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新桥镇计生协会开展“早教课堂,亲子游戏”活动

usa.fjsen.com 2018-01-03 14:40:16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近日,新桥镇计生协会在漳平市联兴幼儿园多功能教室开展“早教课堂,亲子游戏”活动。来自联兴幼儿园片区的16户“宝宝家庭”参与其中。

幼儿园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亲子活动内容,有《快乐的小公鸡》、《摇摇乐》等。活动吸引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同时,幼儿园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指导,家长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活动,不仅让参与的宝宝们体验共同学习的快乐,还锻炼了宝宝们手脑之间的协调性和手脚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提高了1-3岁婴幼儿家长和看护人员的科学育儿水平,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家长们通过活动和实地指导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