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宁德人民医院着力建设学习型医院

usa.fjsen.com 2018-01-02 16:38:28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的医疗环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能力,宁德人民医院着力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医院”活动。

12月28日,该院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出席,全院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400多人参加活动。

黄振耀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医疗岗位实践,为推进健康宁德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简要回顾了医院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以及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医院”活动方案实施以来,院科两级积极开展该项活动的热烈情况。并与大家一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为全院员工开展医院管理知识学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