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城东计生

usa.fjsen.com 2018-01-02 16:21:05  欧阳友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友照)2018年元旦后第一天上班,上午8:30分古田县城东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城东计生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宣讲员——魏宝珠走进城东计生服务中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魏宝珠以《文化自信: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动力》为题做了分享,用生动的语言从文化自信的含义、历史背景、为何重视文化自信、如何坚定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要求每个计生干部都应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精神,了解国家的成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实在、实干等精神,要求党员应礼知、守成、守智。

今天的宣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在十八大来取得的成就。今后,东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将陆续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讨论活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近群众,入耳入脑,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按十九大要求脚踏实地做工作、做贡献,让机构改革后卫计更好的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