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县计生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usa.fjsen.com 2018-01-02 16:11:16  熊斐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斐娴)12月29日下午,光泽县召开县计生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协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县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各乡镇计生协会考核结果并分析当前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建春代表县计生协会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简要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县计生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协会工作所创造的特色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新时代如何开启计生协会新的征程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的新使命,进一步抓好计生协会自身建设,积极推动计生协会工作大融合大发展,为开创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为稳步推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和建设“水美光泽”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