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龙岩市8家医院加入粤闽赣边医联体与专科联盟

usa.fjsen.com 2018-01-02 08:54:39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29日讯(记者 李凌生)近日,粤闽赣边医疗联合体及专科联盟启动暨签约仪式在梅州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梅州市各县(市、区),河源市龙川、紫金,龙岩市上杭、武平,赣州市寻乌等粤闽赣边区的61家医疗单位与梅州市人民医院签订协议。

据介绍,闽粤赣边医联体与专科联盟的组建将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服务协同,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通过知名专家下沉到基层坐诊、指导手术等形式进行的技术帮扶,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进修培训和临床技能培训等形式培养人才,通过远程继续教育、远程会诊、远程影像和病理诊断等信息化手段带动基层医院发展,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为闽粤赣边群众提供更具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另据了解,在本次与梅州市人民医院签约的61家医疗单位中,有8家医疗机构来自龙岩市的上杭和武平两个县,这8家医疗机构分别是:上杭县医院、上杭县中医院、上杭县妇幼保健院、上杭县皮肤病防治院、武平县医院、武平县中医院、武平县妇幼保健院、武平仁济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