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北医三院“师带徒”精准帮扶年度总结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12-28 15:11:57  刘俊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俊平)12月22日-23日,闽东医院举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师带徒”精准帮扶年度总结座谈会。芙蓉爱耳基金理事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马芙蓉教授带领潘滔教授、张珂博士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汉、秘书长助理兼项目部主任叶飞一行五人莅临闽东医院参会,并为四位耳病患者施行耳科手术。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邵明松,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医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部分医务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邵明松副部长、刘昌明副院长、何汉理事长、马芙蓉教授分别致辞,与会人员观看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制作的视频,全面回顾了一年来马芙蓉教授团队在闽东医院公益帮扶行,在学科指导、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2018年闽东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北医三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屈正爱心基金会救助失聪儿童专项基金(芙蓉爱耳基金)拟共同发起“牵手行动-听力重建-人工耳蜗福建百人救助计划”,将在福建省为100名患有双侧重度或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者提供免费人工耳蜗植入机会。会后,马芙蓉教授一行不辞辛苦来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房,对拟定手术患者进行详细病史采集、专科查体、内镜检查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