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江南街道举行流动人口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7-12-27 10:25:29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12月26日下午,江南街道在明光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流动人口信息化工作培训会,主要对新的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应用、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系统培训。邀请了鲤城区流管站潘温龙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授课与答疑的方式。首先由潘温龙系统地讲解如何在流动人口新系统建档、退档、变更流动地址,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其次由各个社区的流管人员将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由潘温龙为他们进行讲解并示范如何在平台中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的流动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加强流动人口的摸底工作,其次按照规范要求在流动人口新系统进行相关操作,对于流出人口及时建档,对于返乡人员及时退档,对于变更流出地址的及时在系统中进行变更操作,着力提升江南街道流动人口系统数据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