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早产儿之家(福州)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usa.fjsen.com 2017-12-27 08:36:10  晓原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福建日报 晓原)早产儿要有哪些喂养措施?低出生体重儿院外如何喂养?12月23日,福州20多个早产儿家庭齐聚在西湖之畔的“全育儿科”,参加一场由“早产儿之家”组织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早产儿之家创办人倪明辉等儿科专家现场讲解了早产儿的哺育喂养到护理、训练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我国现阶段每年新增早产儿150多万,随着二胎政策放开,早产儿数量更呈上升趋势,早产儿这个特殊群体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注。早产宝宝因其先天不足往往在养育过程中存在更多的风险和问题,积极正确的家庭内早期干预可以帮助更多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而科学的早产儿养育知识的传播能帮助更多的早产儿及其家庭渡过难关。在活动现场,专家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大家介绍了早产儿喂养、护理、生长发育评估等各方面的问题,增强了早产儿家庭信心,对减少早产所导致的近、远期并发症与后遗症具有极大益处,更好地为早产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介绍,“全育儿科”坐落在福州西湖之畔,是以0~14岁婴幼儿为主要群体的门诊部门。主要开展儿童常见病治疗;儿童健康体检;早产儿/高危儿发育评估;婴幼儿早期干预和发育指导;儿童调理性保健理疗;新生儿孕哺支持等等。“全育儿科”与知名医院、医学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引入更为科学、先进的评估、治疗技术,为父母们提供多样性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