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礼盒”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

usa.fjsen.com 2017-12-26 16:00:35  杨爱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爱英)天气渐冷,为加强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近日,泰宁县大龙乡卫生院组织了一次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健康活动。

该院把全乡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召集到一起,为他们举办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同时邀请了心理专家,为他们做了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最后,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健康礼盒”,里面包含有消毒水、消毒棉签、体温计等生活必备物品。

当院长把一份“健康礼盒”送到大龙乡东坑村的张大爷手上时,张大爷一直紧绷的嘴角抽动了一下,略带沙哑的说:“儿子走了,我老两口像倒了棵大树,无依无靠。可没想到还有你们这么多好人关心我们,记挂着我们,谢谢你们啊!”

院长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表示今后会尽量给他们提供健康方面的帮助,定期为他们体检,为他们送健康、送温暖,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健康乐观地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