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中医师承与确有专长确收货认报名何时开始

usa.fjsen.com 2017-12-26 11:17:3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中医师承与确有专长确收货认报名何时开始

信件内容:我是96年职高医士专业毕业,曾就职于基层中心卫生院临床3年于2000年下岗,在福州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医师指导下就职10几年,期间考取了执业西、中药师,但始终对医学的爱好没有停止过。恰缝中医师承与专长确认时期能否让我走上合法行医之路?我们也是正而八绵的从学校出来,上医院实习1年,才走上岗位的,能否让我们这批人跟师完就能考资格证?不然也与零基础的出师后再几年考太不公平了,其次我已40多岁的人了,到取到资格证书已50几岁了,时间是太漫长了。并且不是随时都可跟师等一年又一年我们更等不住。其实我们缺的就是经验的指导,加上这么多年来没心事去钻研专业的内容,老是为了这资格那资格而努力,结果走的都是弯弯曲曲的路,累!另外,再问一下,在中国卫生人才官网中的康复医学治疗技术资格考试的证书在卫生部门能否注册??我问过鼓楼区卫生局说不能,如真不能那我纳闷,为何在卫生人才官网开展报考?

来信时间:2017-12-20

回复内容:已电话回复: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工作有待我省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后开展,请您耐心等待并关注。您所说的“康复医学治疗技术资格证书”并非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核发,建议咨询发证部门。

受理部门:中医药管理处

回复时间:2017-12-2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