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新建福建省精神卫生中心事宜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7-12-26 11:16:2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新建福建省精神卫生中心事宜

信件内容:贵委计划新建省精神卫生中心,目前项目正在征地选址。请问是否论证过直接将福州第四医院直接转为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可行性,此种方案应该比新建更为科学合理。

来信时间:2017-12-21

回复内容:原“省精神卫生中心”挂靠在福州第四医院,但福州第四医院是面向福州地区,不具备承担全省精神卫生防治机构的技术指导和质量评估等工作的能力,且福州第四医院的床位有紧张的趋势,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精神疾病患者的需求,且不满足规划,新建省精神卫生中心,将承担更多疑难杂症诊疗服务。具体建设方案,省政府会统筹研究部署。

受理部门:规划与信息处

回复时间:2017-12-2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