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3岁男童患重型地中海贫血 父母决定生二胎用新鲜脐带血为其移植

usa.fjsen.com 2017-12-26 09:12:11  曾昊然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3岁男童患重型地中海贫血 父母决定生二胎用新鲜脐带血为其移植

  小豪和妈妈合影,今天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将降生。

海西晨报讯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石青青陆婧媛)今天对未满三岁的小豪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有个小天使将来陪伴他。这个小天使将于今天在中山医院降生,他就是小豪的弟弟(妹妹)。他(她)的降生,将给小豪的生命带来希望。

小豪是重型地中海贫血患儿,自出生后没有一天不受病魔的困扰。他面色苍白,在和病魔的抗争中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他的体格比健康的同龄孩子更加瘦小。

“为了救小豪,我和他爸商量怀二胎。”听说脐带血可以救命后,小豪的妈妈就开始备孕。目前小豪妈妈怀孕38周,妈妈肚子里的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弟弟,不过现在宝宝和小豪配型成功。今天,妈妈将接受剖宫产手术,肚子里的宝宝将带着珍贵的脐带血来到人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