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流动人口早教亲子运动会

usa.fjsen.com 2017-12-25 16:33:40  李剑雄、康素治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康素治)12月22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计生协、古店社区计生协、古店社区“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在金龙街道流动人口早教基地新艺幼儿园开展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流动人口早教亲子运动会,有100多个家庭参加,迎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图为:亲子运动会现场

“跟我一起做,一二三四、二二三四……”随着老师的口令,小朋友自觉的跟着节奏扭起了身体。“那是我家的娃,瞧,多可爱啊!”一个家长边跟旁边的家长说着边拿着手机照起相来。活动后,亲子家庭按着老师的指示入坐后,一位老师伴随音乐节奏向亲子家庭们介绍着闽南冬至的习俗,接着,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冬至丸端到每个家庭桌前让他们享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