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下渠乡扎实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

usa.fjsen.com 2017-12-25 15:35:05  吴恭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恭伟)2017年12月20日,下渠乡启动计生服务回访中心工作部署会,乡计生办基层指导处调研员张莲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陆远平对全乡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乡12个计生专管员参加会议,并实地观摩了下渠乡回访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下渠乡计生办高度重视基层计划生育服务改革工作,把计划生育网上大厅、计划生育回访中心建设工作作为惠民生、转作风、优服务的重要抓手,通过制定有效措施,强力推动全乡计生服务平台和信息反馈机制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县推广会后,率先完成网上办事大厅工作平台部署和应用,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县卫生计生委的要求,提出了“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以点带面、辐射全乡”的工作方针,在下渠、大渠两村开展了回访中心试点工作,在进一步总结提升的基础上,部署启动全乡回访中心建设工作,并要求各村2018年1月底前完成中心建设。截至目前,下渠乡网上办事大厅受理一孩登记20件,群众通过平台办理再生育申请5件;各村回访中心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