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医堂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启动

usa.fjsen.com 2017-12-25 08:35:40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4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正式启动。

该中心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和中医健康管理研究中心为依托,以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教授为首席专家,在国内率先建立“治未病”中医健康状态辨识与干预体系,推动国医堂医疗模式由医疗服务为主向健康服务并重转变。

国医堂自1987年12月19日开诊至今,经过30年的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大一家融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公益性纯中医门诊,累计接诊患者1000余万人次。其中2017年,国医堂年门诊量超过40万人次,业务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