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罗江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21 17:10:20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12月21日,福建省福安市罗江街道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发展新境界。

会议要求,全街道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个人要制定学习计划,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学习和宣传;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