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莆田市秀屿区医院昨举办建院60周年晚会

usa.fjsen.com 2017-12-21 09:23:59  郑志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笛子独奏《紫竹调》

东南网莆田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郑志鸿 实习生 余芳芳邢桂岚)12月19日,由莆田市秀屿区医院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院60周年晚会在院内综合大楼广场举行,现场共有3000多人到场观看晚会,共庆秀屿区医院60周年。东南网莆田站对本次晚会进行全程直播。

20日下午6时许,晚会在一曲欢快的现代舞《日不落》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旗袍秀》和伞舞表演,如涓涓细流滋润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职工之女演唱的《江山飞歌》歌声甜美动人,另一曲《紫竹调》,笛声悠扬婉转袅袅不绝;可爱的动物睡衣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更是萌点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