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沙芜乡计生知识进晚会

usa.fjsen.com 2017-12-20 16:17:28  黄梅花 张连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梅花 张连钦)12月19日晚,清流县文广局在沙芜乡上坪桃李新村举办“弘扬十九大,幸福新清流”文艺晚会,旨在通过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为契机,在晚会演出过程中,穿插计生有奖问答,旨在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新型的生育理念。

此次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让台下观众收获了快乐,还增进群众对卫生与计划生育的政策、知识的了解,把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带给了广大群众,为人口文化宣传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