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阳区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2017-12-19 09:50:04 陈新炜 来源:闽北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宣传普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在辖区内营造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目标,12月15日上午,由建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步行街中山广场进行(如图)。建阳区委宣传部、卫计局、发改局、总工会、人社局、民政局、农业局、残联、潭城街道、童游街道等有关单位参加活动,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的单位举行面对面家庭医生签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义诊、政策咨询、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服务宣传。

启动仪式上,建阳区副区长柯红梅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就是让家庭医生走进更多百姓家,等于老百姓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有了一个“健康保姆”,让老百姓看病更实惠、更方便,让医改红利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就是让更多医生潜身、潜心留在社区、深入家庭,服务好每一名患者;更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可行性,让广大城乡居民了解项目内容,主动接受服务,享受医改红利,加快推行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陈新炜文/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