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洋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18 15:29:28  王晓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华)近日,南洋镇组织计生办、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村级计生协会理事长、村级计生管理员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员们带头学习,仔细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并且坚持每周一晚上参加该镇党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通过学习,南洋镇计生系统的镇、村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学习热情得到提高、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在12月11日参加的由市委宣讲团到南洋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