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与捷克奥洛穆茨州代表团开展中医药交流

usa.fjsen.com 2017-12-16 09:42:1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应福建省政府的邀请,捷克奥洛穆茨州副州长帕维尔·肖尔蒂斯一行8人于2017年12月11-15日访问我省,与我省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并探讨开展教育、医疗卫生及经贸领域的合作可能。

12月14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朱淑芳主任出席了福建省与捷克奥洛穆茨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签字仪式,并参加了省领导与代表团一行的会面。

12月13日下午,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会见了来访的捷克奥洛穆茨州副州长帕维尔·肖尔蒂斯,以及奥洛穆茨州大学医院院长罗曼·哈维利克等代表团一行,陪同代表团实地考察医院的门诊大厅、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了解中医药在四季养生、预防保健、药膳调理、运动起居调养等治未病领域发挥的独特作用。在针灸推拿科、中医美容科,代表团还观看了热敏灸、飞针疗法、中医推拿、针灸美容减肥、中药面膜等中医药外治疗法的技术演示和讲解,对中医药外治法在临床应用和独特功效印象深刻。

代表团成员观看中医推拿手法演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