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困难群众没钱维权怎么办?可以去找法律援助来帮忙

usa.fjsen.com 2017-12-14 16:02:4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2月13日,玉山镇党委组织镇计生协、综治办、司法所召开玉山镇计生协法律援助培训会。玉山镇普法骨干及各村居计生管理员及协会会长及中心小组长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会。在培训会上司法所邱所长以《困难群众没钱维权怎么办?可以去找法律援助来帮忙》为题。结合实例重点讲述了法律援助的慨念及作用,申请法律援助的途径以及法律援助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的业务素质,落实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将处理日常纠纷引导到法治轨道上。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将“困难群众没钱维权怎么办?可以去找法律援助来帮忙。”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广大群众中去。让困难群众平等参与诉讼活动,受到平等司法保护。

玉山镇魏镇长在培训会上要求参训人员掌握法律知识,成为法律法规的“宣传员”、成为为老百姓法律援助服务的“知心人”,为积极化解本辖区社会矛盾,维护本辖区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本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恪尽职责。(建瓯市玉山镇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