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以管理强服务 以服务上水平

usa.fjsen.com 2017-12-14 15:54:16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嘉莲街道计生协坚持“以管理强服务,以服务上水平”的理念,通过落实“三强化”进一步解决工作中突出的矛盾和问题,确保计生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高计生管理服务效能。

强化信息核查,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有序开展人口基础信息核查清理修正工作,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严格执行技术服务规范,优化服务流程,认真解决群众需求,不断满足群众生育健康的需要。

强化依法管理,完善利益导向。结合“诚信计生”和“阳光计生”建设,做好规范行政执法,落实计生家庭奖扶、特扶等优抚政策,切实解决特殊家庭和再生育服务对象的问题,建立健全基层流管队伍的管理机制,推进人口计生基础公共服务均等化,确保出生人口性别比例逐渐优化。

强化目标管理,确保工作推进。完善各社区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把计生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之中,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建立激励机制,调动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确保完善计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