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7-12-14 15:01:36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12月11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这一主题,召开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陈希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支部党员陈希坤、李秀坤、吴巧向、郑俊雄、陈巧彬、彭良金先后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各自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修改后的党章,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感情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努力使学习的过程成为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过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和以人为本,不断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