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源镇发挥计生协会作用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usa.fjsen.com 2017-12-13 16:25:18  叶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婷)2017年12月12日上午9点,周宁县浦源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综治办、妇联在浦源镇萌源村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浦源镇首届法治宣传广场舞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广场舞比赛、计生法治知识有奖竞答、歌舞表演、宣传品宣传单发放、避孕药具发放等5个环节。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与,临近村民也纷纷赶来观看比赛,为参赛队伍加油喝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个,发放肥皂、洗洁精等宣传品600份。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的很热闹很精彩,既丰富了妇女群众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