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17年院、科两级绩效目标管理考评工作

usa.fjsen.com 2017-12-13 16:04:34  章小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莉)为全面落实和总结2017年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强化院、科两级绩效目标管理工作,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于12月11—15日开展院、科两级绩效目标管理考评工作。

通过考评,强化了大家“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标,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的妇幼卫生工作的方针,加强业务技术指导,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准,稳定和发展妇幼医疗保健业务,强化制度落实,努力做好妇幼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医院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好地为百姓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