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枋洋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3 16:00:07  黄丽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金)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群众健康保护意识,枋洋镇卫计办与枋洋卫生院组成义诊宣传服务队,依托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于12月4日--12月8日深入枋洋镇各村开展“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卫计办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和计生用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奖扶政策、计生服务手册等计生法律法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500多名;免费义诊400多名;发放卫生计生用品和宣传材料累计2000多份。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保护意识,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提高了群众对最新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