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梨山社区积极开展计生免费药具发放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3 15:57:32  张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药具政策及扩大药具发放,使国家提供的免费避孕药具更方便的惠及广大育龄妇女,12月13日上午,梨山社区开展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首先是以宣传服务为主。利用社区的宣传橱窗,宣传避孕及计生药具知识,拓宽药具知识的受益面,提高群众的满意率,知晓率。在社区设立了免费药具自助柜,方便居民办事的同时自取药具。药具柜每天擦拭、整理,及时补充药具、补充宣传小折页。内容有计生法规政策知识、常见妇女生殖健康知识等,并现场解答了部分育龄群众的咨询,当天共发放避孕药具100盒、宣传资料300份。

通过宣传活动,使辖区内广大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发放领取渠道、药具知识、避孕节育知情选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提高了社区避孕药具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