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招联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伤残家庭

usa.fjsen.com 2017-12-12 17:37:20  曾章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章福)伤残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年龄大都在50开外,意外却让他们孩子永远站不起来,生活不能自理,已失去再生育能力,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北峰街道招联社区组织志愿者,提着蛋糕、床上用品、水果,再一次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王某一家子,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针对目前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身残志坚,自强自立,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王某是泉州南安市某小学的校长,他说:“每当看到学校孩子们活泼乱跳,想到自已孩子躺在床上十余年,眼眶不由红润”。

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承若:“我们一定会多关心残疾人的日常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