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召开全县医疗服务行为监管暨医保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12-12 17:18:34  王朝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朝辉)近日,安溪县卫计局和泉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安溪管理部联合召开全县医疗服务行为监管暨医保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目的是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行为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医保基金安全,用好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医疗服务行为和医保基金管理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民生工程,切实规范医生诊疗行为,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和应用,加快构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健康安溪而努力奋斗。全县各医疗单位、民营医院法人代表及医务科科长、市医管中心安溪管理部相关人员、县新农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县卫计局相关股室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管中心安溪管理部负责人王城彬通报了近四个月来稽核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传达了《泉州医疗保障管理局关于执行医疗保障管理“八不准”有关规定的通知》,部署医保相关工作。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长林映现就加强医保基金管理纪律要求大家强化认识,理清职责,查找岗位风险点;敬畏职权,引以为戒,管好自己的职权,做到心有所畏、行为所止;强化监督,强化问题传导,强化问责:要严守干事的底线、红线,为营造卫计系统良好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县卫计局林黎生副局长就确保医保基金安全,用好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要求大家要牢记教训,杜绝违规;自查自纠,防微杜渐;严明纪律,兑现奖惩;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