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霞乡扎实开展2018年奖扶对象摸底入户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12-12 17:09:06  王裘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裘来)为了做好2018年农村奖扶对象摸底登记申报工作,确保计生奖扶对象资格确认公开、公平、公正。南霞乡卫计办早安排、早部署,坚持做到“不错一个、不漏一个”的原则,多举措扎实开展2018年奖扶摸底调查工作。

抓好政策宣传。乡卫计办利用计生工作例会,以会代训,学习“福建省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实施细则”,把政策解答向村计生管理员培训到位,并组织乡、村两级工作人员进村组入户,发放计生宣传册,在村计生宣传栏张贴宣传计生法规,向广大育龄群众面对面宣讲奖扶政策申报条件、上报流程。

进村入户核对信息。对符合奖扶政策条件对象进行入户调查,乡卫计办工作人员、村计生管理员、包村干部共同核对信息,做到不错报、不虚报、不漏报、不多报。

公正公开增加透明度。村级及时将2018年新增奖扶对象的信息在村务公开栏中规范公示。同时符合奖扶其它条件的,纳入奖扶摸底登记公示,增强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

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全乡2018年新增奖励扶助对象25人的摸底入户调查工作,下一步按照程序做好新增奖扶对象的上报审核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