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文区计生二女困难户受益安居工程

usa.fjsen.com 2017-12-12 16:34:25  杨荣福 方淑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方淑彬)“感谢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感谢‘生育关怀——安居工程’项目,帮我们圆了‘新房’梦”。这是出自龙文区郭坑镇洛滨村计生二女困难户郑儒明的心里话。

近日,漳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常务专职副会长黄仲芳、秘书长曹建奇在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区计生协会会长周进春等领导陪同下亲自来到郑儒明家中将6万元补助款送到他们手中,并对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渡过难关。

龙文区郭坑镇洛滨村郑美香、郑儒明属计生二女户,郑美香身患残疾,长期生活不能自理,属区民政批准的低保对象。全家住房陈旧破漏(属危房),其丈夫郑儒明在漳州龙溪轴承厂当临时工,每月收入仅有2000多元,加上又要供2个女儿上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郑儒明家庭的困难牵挂着各级领导的心,区、镇计生部门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行动,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关怀慰问。春节前夕,区计生协会根据郑儒明家庭的困难,积极向省、市计生协会申请“安居工程”补助。经批准,省、市、区计生协会同意给郑儒明家庭“安居工程”补助6万元。安居工程帮助她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改善了居住环境。此举,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右一)、龙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左一)将6万元补助款送到郑儒明手中。林奋玉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