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usa.fjsen.com 2017-12-12 15:33:04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党委书记黄孟华作重要讲话


    福鼎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高级讲师温向阳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12月8日,闽东医院党委邀请福鼎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高级讲师温向阳莅临闽东医院作《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成员300多人听讲。讲座由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

温向阳老师从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框架、基本内容及报告中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