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三基”技能竞赛

usa.fjsen.com 2017-12-11 16:31:54  詹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丽芳)为了进一步深化全院医务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加强年轻医生、护士“三基三严”培训学习落实力度,以考促学,强化基本功,努力提升行业整体素养和服务能力。

12月8日下午,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三基”技能竞赛,邀请了永安市立医院医务科科长潘智丰、护理部主任庄尚秋担当评委。考核内容包括医师组体格检查中的心肺听诊和护理组的静脉输液,考试内容针对性强,能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临床操作水平,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并根据大家的操作考试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三基”操作技能竞赛,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加紧训练,全面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技术操作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能够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