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冬日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1 16:17:17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冬日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

——宁德市中医院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冬日义诊活动

专家义诊活动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12月8日上午,宁德市中医院心病科、外科、中医妇科、中医骨伤科、康复科、中医儿科、呼吸科、五官科等临床科室专家一行10人,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冬日对口支援义诊活动。

九点半,专家们刚一抵达就被就诊患者围住了。专家们认真地询问症状、翻看病例、诊断脉象、书写药方,检查患者的病情。同时,为患者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前来义诊的专家告诉患者,从今天开始宁德市中医院与寿宁县中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双方实现信息共享,就诊患者在寿宁县中医院即可预约到宁德市中医院门诊诊疗、视频门诊、远程会诊;在寿宁县中医院无法开展的超声、影像等项目通过委托即可享受宁德市中医院优质、优先的检查服务;通过双向转诊就诊患者不再需要缴纳二次起付线等等这些好政策为寿宁县人民群众提供方便的就医环境。

现场就诊患者表示,能够免费得到宁德市中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寿宁县更多的群众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政策,也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专家义诊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