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人口文化园添活力

usa.fjsen.com 2017-12-11 16:02:23  袁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婷婷)目前,笔者从乍洋乡卫计办了解到,乍洋村人口文化园已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近年来,为满足群众需求,该乡不断创建、完善具有特色的人口文化宣传阵地,优化人口计生的宣传环境,提高计生法规的普及力度。

乍洋乡乍洋村位于104国道边,是乡政府所在地,居住人口相对集中。该乡通过利用现有场地资源,结合地理位置优势,于乍洋村主村道口建设一个特色人口文化园进行政策宣传,宣传内容涉及婚育新风、健康教育、惠民政策等卫计、计生协相关知识,为周边4个村群众2000余人及乍洋中心校学生、家长等提供便利,也提高了政策普及率。

据了解,该文化园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共设立宣传展板12面,宣传标语10个,并配备有休闲文化广场一个,文化园在充分保留、利用现有休憩亭、小花圃等场所设施的基础上,在景点上进行提升,完善了便民服务设施,将政策宣传与自然景观融合在一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