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阳乡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1 15:52:07  邱碧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碧荣)为了广泛普及避孕药具科学知识,增强育龄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保障人民健康。12月11日,顺昌县高阳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开展了“科学避孕,爱在身边”为主题的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医务人员现场义诊服务,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体检,提供避孕药具政策,介绍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和发放网点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等内容,结合全面两孩政策新形式要求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个性化咨询服务指导,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卫生计生宣传手册、宣传画等300多份,避孕药具200多盒。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药具政策知晓率和育龄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努力提升群众享受优质服务的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