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文灶社区开展“健康文灶,智慧医疗”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1 15:36:52  苏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畅)文灶社区计生协为提高居民的医疗健康意识和知识,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文灶,智慧医疗”活动。

随着城市节奏的逐渐加快,很多人无暇花费过多时间到医院定期体检,久而久之,身体状态都处在“亚健康”之中,为此,文灶社区为辖内居民及流动人口开设了“健康e角”。其中,最受瞩目的“健康小屋”配备了完整的参考指标和各项精密仪器,检测病情十分便捷,通过丰富的健康宣教方式和医生的耐心服务,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其中。目前,文灶社区健康小屋共计服务居民六千余人次,切实提升了慢性病管理质量。健康小屋的成功建设和正常运行,深受广大流动人口的欢迎,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