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闽东医院在穆阳举办“中医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11 15:33:43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东医院的专家们正在热心为福安西部穆阳、穆云、康厝一镇两乡畲汉群众义诊。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12月10日,闽东医院在穆阳举办“中医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八点时钟刚刚敲过,来自福安穆阳、穆云、康厝的畲汉居民即赶往地处穆阳的福安市民族医院看病,这些乡镇中计生协会、卫生计生办也忙着把那些病灾户、二女户及精准扶贫户的对象动员、介绍前来义诊,专家们很快被群众围了起来。这次义诊的主要内容丰富多彩,有;为群众免费看病、答疑解惑;接受群众免费医疗咨询,健康管理辅导,免费发药;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出诊的科室有:中医科、针灸科、骨科、妇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等专科。来的皆是主任或副主任医师,故也得到畲区群众的一致欢迎。

古人云“医者,仁术也。”中医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他承载着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有着深厚的理事积淀。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普及健康生活,宁德市闽东医院响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号召,举办“中医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它有效地提高了一镇两乡群众健康意识,缓解了群众看病难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