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乡村医生资格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7-12-11 10:46: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内容:我有2000年乡村医生中专水平证书,福建省卫生厅钢印,2004年乡村医生资格认定没有通知本人,错过机会导致至今一直在偏僻乡村从事无证乡医工作,不知现在有什么渠道拿到我的乡医资格证书或乡医执业证书?渴望合法行医,不当无证医生.

来信时间:2017-12-05

回复内容: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计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5]163号),新进入村卫生所从事预防、保健和医疗服务人员,应当具备“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或具备中职及以上层次医学类专业毕业学历”。请按规定要求向当地县卫生计生局提出申请,经审核批准取得执业证书后可注册执业。具体事宜请向当地县卫生计生局咨询。

受理部门:基层卫生处

回复时间:2017-12-0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