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蓬莱镇举行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7-12-08 17:25:3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12月7日下午,蓬莱镇组织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安溪县卫计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建基同志作宣讲报告,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李建基同志以PPT图片方式向大家宣传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结合安溪县卫计事业“十三五”规划,阐述了安溪县未来5年的卫生计生工作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蓬莱镇卫生院党支部林文礼书记主持报告会,并立足蓬莱镇实际,布置了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安排,介绍了“十三五”规划期间蓬莱镇卫生事业发展规划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