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砂卫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7-12-08 16:57:12  陈文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玉)12月5日下午,永安市卫计局宣讲团到安砂卫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永安市卫计局副局长林国才主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全体乡村医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林国才同志运用图片、文字等多媒体传播方式,重点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主要矛盾新变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先进性、纯洁性为主线创新党建,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引领事业发展,以奋斗的姿态奔赴新征程。

通过此次报告会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人民为中心,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根本,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动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