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堂堡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8 15:37:16  阙万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预防艾滋病讲座现场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阙万龙)为增强堂堡乡广大群众百姓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群众自我保护的健康意识,不歧视艾滋病病人,懂得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利。12月8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堂堡乡卫生院、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宣传方式有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会议讲座。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预防艾滋病、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知识手册、艾滋病咨询检测、儿童保健知识、老年人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避孕套150余盒,发放小礼品100余份(脸盆、宣传袋等),参加讲座人员有6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和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懂得如何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同时,通过此次宣传,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真正做到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